2005年11月15日星期二

当视觉碰到瞎子

当视觉碰到瞎子时,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?

OH,天啦我的是红色的,为什么让我感觉不到一点温馨呢!
OH,天啦你怎么这里用蓝色的,让我感觉好热呀!
OH,天啦你怎么能放这些东西呢,你让我想往哪看呢!

MY,God.我只想告诉你你看到了什么呀!
请你不要在我面前指手画脚,OK?更不要把你的瞎理透过你所谓的道理强加于我!

你知道吗?这让我很恶心,我的胃在反酸,一直令我想吐!
可是你似乎就想展示你强有力的那面.还在一直不断的给我你的理念,似乎你在碰运气,
似乎你真的是在摸象!

OH,请你不要说我看不起你,鄙視你的残级.!
因为我实在是没法和你说得清楚!唉.没着,谁叫你是我头呢,谁叫没你我就没工作呢!
我真他妈的想说,去死吧.恶心的东西!


呼,这只是工作而已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