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

女人的梦想是什么?

今年的第一天我订婚了,
订婚后唯一的感觉——仓促!
感觉什么也没计划,什么也没准备
一切就结束了。
女人对婚姻的憧憬,是与生惧来的,
从懂事开始就幻想着自己当新娘子的时刻,
是那么的美好、幸福与浪漫。
那一刻是被鲜花、祝福与婚纱围绕着的梦幻时刻。
要问女人一生中哪一刻最美?
我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会回答,当自己穿上婚纱的那刻。
不仅仅是因为这个时刻珍贵:
女人一辈子只穿一次婚纱,
同时也是一辈子只为一个人穿上它,
是多么的圣洁啊!
记的梅艳芳在生命即将结束时举办了一场红馆绝唱,在最后她穿着一袭洁白的婚纱出场,唱什么歌,忘了,但是记的在最后她说了一句话:“我这辈子由于工作的需要穿了好多的婚纱,但最让我遗憾的是我没有为一个人真正的穿过它。”
女人的梦想——一辈子只为一个男人穿上世界上最美的婚纱。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