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

老婆交的工作技巧

昨天老婆交了我一些基本的工作技巧,让我真汗呀,这些这是我最欠的而且是最不想做的。
  1. 平时周末时,可以给他打电话,谈谈我对现在工作的看法,说明我在用心做这事
  2. 晚上回去时也可以打电话,告诉他现在工作进展得怎么样了,还要多久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
  3. 经常反馈工作情况和进度
  4. 开会时要摆出你对这次会议主题的看法和建议,最怕开会重头至尾一句话也没有讲的人。
  5. 会议上决定的事,有问题也不能反对,因为这是人家管理者提出的,我们只有执行
  6. 她的决定,你一定要全力支持;她的想法,你一定要帮她实现,她的困惑,你一定要提出你的见解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