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22日星期二

轮回?

一年了,
吴洋回来了,刚到,刚碰了面,说不出的滋味呀!
是什么原因呢?
一年了,
我自己也回来了,
吃了回头草,
现在的工作,我自己也感觉不出来是在干嘛。
没有激情,没有主动,没有思想,完全不想投入进来。
仿佛来这是骗钱的样子,每天只为少一点负罪感加班到好晚,
只为了让别人看到我忙而装一付对谁都不爽的面容。

现在的工作混乱着,似乎我也混乱着。
在意别人的评价,整天背负着一肩的虚名,摇摆着。

瞎转着,一天到晚也不知道自己所为何事,只有一个原则似乎还在,下班了就不理工作,本本已经是游戏的工具了。

还在脑子里转着,转着的全是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我想是我想太多了,因为好像我注定不擅长此类交技。

亲爱的自己,我想我能和自己说的是,
尽力把该搞的事,搞好些吧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