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2日星期四

没人评论的Blog

我的Blog,没有人评论。
其实我很希望有人给我评论,与我一起讨论,很需要朋友的支持。哪怕只是一个“我顶”,也让我有更多的动力。

事实是,我的Blog,没人,没有人。
是的,也许我应该或许我就必须定位他是我的日记,我独自欣赏,我自导自演吧。

没有人捧场的Blog,好冷,
我应该从新认识它,我的Blog是否真的需要捧场者呢?

NO,NO,还是真的NO,或许知己难求呀。

假使有一天真的人多了,是否就是好的呢,反而会让我写的东西更多顾虑,因为我要考虑他们想看什么,他们愿意听什么吧。

1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好可怜啊!
一个品牌的成功,在于宣传推广!
与君共勉!!

30.4.06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