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

新年新希望!

最近心绪有点波动,
回首这几年走过的路,
真的跟歌里唱的一样,
有过累、有过痛、
有过泪水,有过欢笑。。。。
虽然从毕业到现在,也只有五年的时光,
虽然这几年所走的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,
但是这几年却实现了我最初时的目标,
曾记的有人说过:
“最痛苦的事,莫过于有梦想没办法去实现。”
看来我是幸福的。
也许我的梦想很小,
我的梦想很简单,
我的梦想很俗气,
但是我实现它了,
这是结果。
将来还会有新的梦想,新的目标,
靠自已一步一步来实现它吧,
我有这个信心!
新年快到了,
这是个辞旧迎新的时刻,
算是对自已的一次认可与肯定吧!

标签: ,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