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改变自己是一件不错的事

改变自己是一件大家开心的事

昨天,我的朋友在过来者的角度谈了我身上的问题
  1. 自我营销能力很差,就是当别人否定你的观点的时候,你就堵住了,不会进一步把观点说出来,说话方式和技巧还没有提高。

  2. 很多时候别人一问什么时,第一反映是那怎么行呀?啊,不要呀!。记住以后要先慢慢点头,再回答。不要急于说出任何观点。如果否定也不要直接说出来。除非是原则性的,那说前也可告诉他这是原则问题,我无法同意。

  3. 一定要记住,话要慢慢说,不是说得慢,而是要慢半拍开口,放心有的是我说话的机会。

我今天已经开始这么做了,感觉很不错。可能以后还会碰到更困难的或麻烦的事,小巫相信自己一定行的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