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

读着秒过日子

从来没有感觉到时间过得是如此的慢,我在读着秒过。晚上我辗转反侧,抱着被子等着客厅里的闹钟喊“懒虫,快起床”。
从心里到脑袋意识里都在数着时间。
期待相见的日子,这种等待的煎熬可真难受,就像往我肚子里的火上浇着油,随着时间的读过,火越来越旺,几乎就要破膛而出。可这又是多么令人开心和向往的呀。
我得压抑着,压抑着这越烧越旺的熊熊烈火,期待相见。
爱情很美,思念也很美,等待也很美。实在是不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现在等待相见的心情,但我总于也能理解,言情片里主人公对即将回来的爱人那盯着回家路上的眼神了。
孟江女哭长城,不也是等待吗?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