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

















突然间我发觉自己每天最多的面情是笑,

每天就像戴着一张笑容的面具待人,

对每个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微笑以对,时刻保待着笑容,

待人三分笑,遇事三分笑,

见面时微微一笑,

成功时淡淡一笑,

失意时一笑而过。。。。

笑仿佛成了一种武器,一种工具,一种专业,

上学时曾学过一篇关于笑的课文,里面说了好多种不同的笑,

我发现自己曾经都运用过。

现在我对很多笑都很麻木,

像是餐厅服务人员的笑、电视里主持人的笑、领导上台讲报告时的笑。。。

因为他们的笑就像例行公事一样,不带感情,更多的是公式化、专业化的一种产物。

我喜欢笑,是那种发至肺腑的,真诚的笑容。。。

有时对某些事,真的很看不惯,很生气,很想开口骂两句,

但现在我发觉自己做不到,往往这些想法、表情只能偷偷的放在心里,

表面上还是一张笑容。

这是成熟的表现吗?

标签: ,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