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

轻轻的来,重重的走了

2007.12.18日凌晨6点40分 小贝离我们去了。
他的影像一举一动都不断的在我脑子里播放着,时而从房间拐角处一跃而起扑向墙壁,只是在逗你,想吓你一跳。时而走了两步就身子一倒,侧过身子把双脚勾着抬起,露着大大的肚子,两眼含情脉脉的盯着你,不断扭动着屁股,只是想您摸摸他。时而在你一坐下时就会从你的两侧蹦到你双腿上,就想趴在你的腿上和你接触。时而趁你不注意时偷偷爬进你的被窝一声不吭的,只是想沾点你的热度和你躲个猫猫。

每天早晨起床时一开门就看到他在门口等着你起床,每天早晨去上班时开门第一个冲出去的总是他,上班回来没开不已经听到他在门口呼唤你,一开就看到他趴在门边上等着你,从你进门开始就围着你转,在你洗手时跳上洗衣机不断的想用爪子抓你,想问你今天过得好吗?

他从不挑食,经常还会把我们吃的东西在晚上时咬到踩脚的地毯上享受,喜欢喝牛奶,啃骨头,喜欢闻我的腋下,夏天特爱舔我。

从刚抱来时只有一个手掌多长,到现在近20斤了。从第一次洗澡开始,到现在有自己浴巾和大大的猫盆。

喜欢他大大的眼睛,和大大的屁股,可人的爪子还有拟人的叫声。

我怀念他,怀念他和我一起共渡的时时刻刻。我想他和我们在一起是开心的,因为时时都在趁着我们。

可是我难过,难过这半年来对他的关心越来越少了,这半年来就只给他洗了两次澡,也没有好好的抱过他带去做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。在他生病时也没有请假下来好好的陪他走完最后的日子。

小贝走了,远远的走了。我帮他穿上了去年过年时买的衣衣,在他身边洒上了最后为他买来的喜悦猫粮(从他生病到现在没有吃一口),用他使用的浴巾包裹着他。装进了袋子,也只是顺路去上班的路上送走了他,他的坟墓也只是我们楼下的倒数第三个垃圾桶。

来时轻装,走时也是如此。你应该会在天堂,你的下辈子会更幸福的。

小贝永远在我的记忆里。20071218

标签:

1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可怜的小贝

19.12.07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