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28日星期一

Myce11.28

吴洋回来后的一版,改过很多处了,细节也做了很多的调整,做这版学到了一些东西,在用插图时,为了能够让更快通过,这些图最好采用一个系列,只要好看就可以了:)。可能与实际不能很好的结合,但这是以后的一*_*.
还发现了自己的一个小问题,在色的调配,经常太灰了:(。以后要注意这个点。
好像我很快就有一台苹果机用了,有点期待。不过现在工作更多的是在策划上了。MYCE的积分快把我搞晕了,原本这个不需要我做的,我只不过和老大提了提我自己的想法,唉,可是现在全都来了,不过我还是喜欢搞这个的热情会大于页面设计上。 Posted by Picasa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